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苏州市姑苏区税务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王红星;审核:王国成

近期,苏州市姑苏区税务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文浩馆开班,江南大学教育服务促进中心主任黄继忠、姑苏区人教科科长陆晓枫出席了开班典礼。姑苏区税务局5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黄继忠代表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学员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专业特色。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在专业技能上实现知识升级。陆晓枫表示,感谢江南大学提供了具有特色的培训平台,并要求学员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努力学、放下身段相互学。希望学员通过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高税务工作的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江南大学教促中心在充分了解姑苏区税务局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依靠学校的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为学员量身定制了提高综合能力的一系列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先进的知识,还通过吃在高校,住在高校,学在高校,对江南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至今,江南大学教促中心对苏州市税务系统已培训了姑苏区、吴中区、相城区等,在苏州税务系统内部培训形成了良好的培训口碑。

9B98CA36021C734E5A5D2EF8FD307093

培训班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