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继网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赵慧;审核:王国成

5月15日下午,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海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俞晓诺副院长、网教教学管理部梁仁青主任、成教教学管理部王芳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俞晓诺首先对陈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的办学形式、办学规模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信息化管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及经验。

陈海介绍了广西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此行考察学习的重点是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助推学院成人教育信息化建设,特别是考试考务信息化的管理和提升。

梁仁青分享了学院网络教育平台重构及考试信息化管理的经验和成果,介绍了通过OTS在线测试系统、OMS在线阅卷系统、OIS考场巡检系统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考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徐晓霞老师对三大系统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演示,给来访客人以直观的视觉感受,使其对系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认识。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阅卷扫描室,陈海等对学院的考试信息化管理表示赞赏,双方老师就机考、阅卷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地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两院的沟通,同时对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的改革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未来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90516090623.jpg

双方老师座谈交流

QQ图片20190516091041.jpg

演示考试信息化系统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