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来校洽谈自考“专接本”合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继网学院   文:荣建辉/王芳;图:王芳;审核:王国成

6月6日,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院长韩兰娟、创意学院书记董裕乾等一行四人组成的交流团来到我校继网学院洽谈自考“专接本”项目的合作。

孙力副院长、陆剑雄副院长、成教教学管理部主任王芳、成教招生部邵亚亮主任、成教管理部主任助理荣建辉参加会议。

洽谈会议上,孙力先就学院自考“专接本”项目目前开设的专业、招生对象、在籍生规模以及毕业率、学位获取率等交流团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孙力、陆剑雄分别针对交流团提出的专业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洽谈会议过程中,双方交流融洽并已初步形成合作意向,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将在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这两个自考“专接本”专业上与我校继网学院进行长期合作。

交流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