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苏省学位办率苏州大学专家团队来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鲁云霞;审核:王国成

7月17日下午,由江苏省学位办率苏州大学专家团队来校开展高校MOOC学位研究课题的调研活动。我校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继网学院)就网络教育招生、教学、专业课程结构和学位管理等工作与专家团队进行交流。

会上,省学位办负责人就MOOC学位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内容和目的进行了介绍,苏州大学周川教授对在线学位、MOOC学位等进行讲解。

我校继网学院王洪新院长向省学位办和专家团队详细介绍了网络教育的发展历程、招生、教学、专业设置、资源建设与共享、提高在线教育的创新举措、教学信息化的探索与创新,学位管理办法等,向调研组提出网络教育办学规范化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专家团队就网络教育学位授予、资源共建共享、继续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与调研,双方还就研究生MOOC学位如何试点展开讨论。

校学位办、继网学院行政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