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继网学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二次全体会议暨继续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继网学院   文:鲁云霞;图:单慧蓉;审核:王国成

7月27日至29日,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继网学院)在西宁成功举办第一届董事会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继续教育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继网学院主办,弘成科技发展公司承办。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严继昌,广西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建军,弘成科技发展公司副总裁潘志昕受邀出席会议。来自43家董事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校外合作单位代表、继网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120多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由继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主持。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参会领导、嘉宾、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充分肯定第一届董事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将继续以董事会为纽带加强与校外合作单位的联系,规范办学行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受邀嘉宾严继昌、唐建军、潘志昕分别致辞。

严继昌作“审时度势、加快转型,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的专题讲座,主要阐述我国继续教育形势政策及其发展,强调正确定位、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的重要性,提出混合式教育和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标准的意义和方法,对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发展方向给予启示。

继网学院院长王洪新教授作“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的继网学院第一届董事会暨2018-2019年度党政工作报告。报告分董事会工作、党政工作和办学规范化建设三个部分,围绕“规范、质量、创新”进行全面总结。最后,他对办学规范化建设提出建议与要求:学院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把握办学方向,积极防范风险;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确保办学稳定。同时希望与全体校外合作单位一起克服困难、紧抓机遇、开拓转型,努力办好各方面都满意的继续教育。

继网学院副院长孙力教授主持2018年度“江南大学-弘成奖学奖教金”、“江南大学网络教育综合奖”、“江南大学奖教金”的颁奖典礼,共有31家单位、253名个人和老师、146名学生获奖。2位获奖单位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动力,以教学为重,以质量为重,以学生为重,助力江南大学发展。

会议期间,承办方弘成科技发展公司给参会代表们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围绕大会主题内容进行广泛交流与沟通,达到共享共赢。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继续教育工作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继网学院将落实会议精神,加强与校内部门和学院的联系,紧紧依靠校外合作单位,以党建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作专题讲座

王洪新院长作党政工作报告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代表发言

阅读( (编辑:继网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