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继网学院受邀参加校外合作单位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荣建辉;审核:王国成

9月17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陆剑雄副院长作为学校代表受邀参加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专接本”新生开学典礼。陆剑雄为受到表彰的江南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学生致颁奖词并颁发优秀生奖状与奖学金。在随后的老生代表发言环节中,我校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优秀学生也被选做代表进行了发言,鼓励“专接本”新生们不要辜负学校创造出来的学习环境,将学习作为主旋律贯彻到自己的学生生涯中去。

我校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全身心的为“专接本”学生投入诸多的优质学习资源给予充分的认可,同时也希望江苏食品学校的“专接本”能越办越好,两校之间的合作能够长久的持续下去,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上的帮助。

开学典礼现场

陆剑雄副院长致辞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