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   图/文:鲁云霞;审核:王国成

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在学院南区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主持,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围绕“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推进继续教育工作新发展”的会议主题,副院长孙力、陆剑雄、俞晓诺分别就教学、招生、资源建设与培训工作进行大会交流,展示了三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王洪新院长作“规范管理,提高教育质量”主题报告,肯定成绩、提出建议、展望未来。希望全体职工要有危机意识,不断进取,有效提升自身素质;多调研,多学习,并加强宣传,树立形象;多沟通,多交流,多为工作献言献策,做到和谐团结。王国成书记作大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集中精力、提升能力、展示魅力、凝聚合力,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狠抓落实,共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王国成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行动作有特色”,为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会议充分发挥全体职工智慧,凝聚了人心,进一步增进了职工的团结意识,激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营造了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必将有力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IMG_20190929_083033

大会现场

阅读( (编辑:继网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