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继网学院   文:吴诗明;图:邵亚亮;审核:王国成

10月9日下午,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南区大会议室进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95岁老党员、战斗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更是广大党员群众的时代楷模。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起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由教工一、二、三支部分别献上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歌曲合唱,以此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最后,王国成书记进行了总结,本次党员学习活动主体鲜明,形式多样,近阶段将结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系列工作。

合影(二).JPG

视频会后全体党员合影

484A1957C72FFA64F209307D4C011B60.jpg

教工三支部合唱“我的祖国”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