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宜兴市城管局全员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黄芳;审核:王国成

10月29日上午,宜兴市城管局全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浩馆举行。宜兴市城管局副局长汤永军,我校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俞晓诺、教育促进中心主任黄继忠及第二期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黄继忠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俞晓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做了欢迎致辞。随后,汤永军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在目前城管工作繁忙、任务繁重、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能来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培训机会,在大学校园里接受校园文化的熏陶;第二,要认真学习,认真听取讲座内容,获取知识,在学习中对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提出更高的要求;第三,要有组织有纪律,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安排作息时间;第四,注意培训安全,在人员、交通、行为等方面有安全意识,确保培训中纪律严明,安全和谐,踏实有效地完成此次培训。

此次宜兴市城管局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为10月21-23日,共有107名学员参加,第二期为10月29-31日,共有106名学员参加,每期培训为期三天。

第一期研修班结束后,宜兴市城管局领导和学员对培训效果非常满意,结合反馈意见及受训学员特点,经过与宜兴市城管局领导反复商讨,进一步优化了二期开设的课程,邀请了盖中辉、沈伟晔、陈志宏等优秀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主要开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新形势下综合行政执法面临的考验及对策——行政法解读》《幸福人生之压力与情绪管理》等一系列课程。

开班仪式现场.JPG

开班仪式现场

IMG_8083.JPG

宜兴市城管局副局长汤永军作动员报告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