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继网学院   文:杨焯婷;图:张凯娜;审核:王国成

11月6日下午,继网学院教工三支部在科技园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慧主持。

会上,赵慧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精神。通知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随后,教工三支部支委班子成员赵慧、张凯娜、杨焯婷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党员意识。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教育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理论学习后,赵慧带头发言,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自我检视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教工三支部党员王洪新指出:专题学习活动关键还是在于落实和细节上,一要在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多思考,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好学习成果;二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自身素质及工作效率,争先创优把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赵慧代表支部班子表态。教工三支部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将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努力做到抓思想认识、抓整改落实、抓支部班子三个到位。将党员身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正能量,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群众的“领头羊”。

IMG_20191106_140612.jpg

组织生活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