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荣获“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和在线课程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鲁云霞;审核:王国成


近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国家开放大学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大会以“裂变——信息化与现代教育体系”为主题,汇聚中国教育行业监管层、继续教育行业大咖、教育机构决策人、教育服务提供商核心人物做主题演讲,把握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聚焦新时代继续教育行业发展的新问题,探讨构建现代教育体系的最佳路径。平行高峰论坛及工作坊,远程教育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展示也让与会代表们耳目一新,从战略布局、产业发展、实际探索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继续教育行业的研讨与交流。

大会隆重举行了“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颁奖典礼。本次评选活动由远程教育杂志社于2019年5月发起,经过5个月的申报与评审,共评选出“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并授予全国21家单位“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我校继网学院荣获“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学院申报的《教育技术学》课程则获得“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三等奖。这极大的鼓舞了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做好优质资源建设工作,助推继续教育质量提高,努力办好继续教育。

 

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获奖名单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