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食品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黄芳;审核:王国成

经过数月的筹备与精心组织,2019年鱼台县食品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1月12日上午在我校文浩馆举行。鱼台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商建峰、继网学院教育促进中心主任黄继忠、王红星及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王红星主持。

此次鱼台县在我校举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旨在依托我校食品学院的品牌优势以及智力资源优势,通过相关专业知识培训和实地教学,为学员开拓视野、更新观念、理清思路、交流经验,提升鱼台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水平,推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本次培训时间共三天,共有85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黄继忠主任代表江南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做了欢迎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学员们能在校园里认真学习,积极与教授们沟通,努力提升自我。随后,商建峰副局长作动员讲话。首先,他对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对学习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解决学有所思的问题。提高对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的认识,认真思考如何创成省级食品安全县,要百分努力,不折不扣完成创建目标;二是要坚定信心,力求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克服各种困难,坚定创成省级食品安全县的信心,要学以致用,达到培训预期效果,推动工作实践能力提升;三是要解决好工学矛盾,注意学习纪律。要严守课堂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要树立团队意识,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行程中相互关心关照,学习上取长补短,以严肃的纪律作风展现鱼台干部良好的形象。

在本次研修班的日程以及课程安排上,教促中心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选配了一流的师资力量,开设了若干食品安全方面的骨干课程。邀请了徐立清、钱和、庄若江、李宏毅、徐燕英、沈伟晔等优秀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主要开设了《中国食品安全态势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道路》、《吴文化溯源与解读》等一系列课程。

开班仪式现场

鱼台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商建峰作动员报告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