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陆燕;审核:王国成

按照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2019年12月5日上午,教工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南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二支部书记陆燕主持。

会前,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制定会议实施方案,在支部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展开。

会上,陆燕同志首先通读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接着,陆燕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将支部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及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随后,陆燕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原因分析,作了认真的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提意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做到了既有“红红脸,出出汗”,又有互帮互助同志情,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同志总结点评,他认为支部班子和党员认真检视,思考深入,剖析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交心交流会。同时王书记也提了几点希望。希望今后要继续加强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有效交流沟通,要以党建引领业务,加强调查研究,做实规范办学和质量管理,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