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网络教育202007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凌肖莉 审核:王国成

5月30日至5月31日,网络教育202007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共有1221名学生参加。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避免人群聚集,此次论文答辩全部采用远程答辩的形式,学生至所属校外学习中心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论文答辩。学院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进行了周密部署,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答辩工作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除全方位做好本次答辩的协调、设备测试、后勤保障等工作外,学院还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流程,进行答辩工作培训,明确职责,熟悉规程,责任到人。为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答辩,共有15个专业,46位教师参加。学院成立了答辩委员会,答辩过程中学生对论文进行简要陈述,答辩教师在听取学生对论文内容阐述的基础上进行提问,并对每一位学生的论文进行点评,对其中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答辩中,学院教学管理部全员参与服务,组织校外学习中心签到,安排学生有序答辩,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障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校外学习中心防疫工作落实到位,核验身份证、健康码,测体温,有序安排学生进行答辩。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白衣天使勇敢逆行。201803批次护理学专业马爱飞同学,就职于呼和浩特新冠疫情定点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答辩期间在隔离病区,无法去所属校外学习中心进行答辩,学院特批准学生在隔离病区完成了一次特殊的答辩。


教师进行远程论文答辩


校外学习中心安排学生有序进行论文答辩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