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受邀参加2020级自考“专接本”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荣建辉;审核:王国成

6月17日上午9时,2020级江南大学自学考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专接本”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开班典礼拉开帷幕。我校继网学院领导王洪新、李剑,设计学院副院长潘春宇,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夏鸿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李迎春书记首先作了欢迎致辞并总结了12年来与我校合作“专接本”在人才培养与规范办学方面的各项成果。随后,王洪新向在座的师生们简单介绍了我校各优势学科的专业地位及目前的发展趋势,我校继网学院目前在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等。王洪新还结合亲身经历,向在座的各位学生提出了几点在本科学习之路上的建议,引领学生努力学好知识,奋发向上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接着,潘春宇与夏鸿斌分别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与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就业方向,为提振学生的学习信心起到了推动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双方学校领导还就深入合作办学、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为“专接本”学生增强了学校归属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DSC02475

王洪新院长为开班典礼致辞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