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荣获 “2020网络与继续教育抗疫先进单位"等奖项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鲁云霞;审核:王国成

10月22-23日,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弘成教育、青颖飞帆协办。江南大学继网学院荣获“2020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和“2020网络与继续教育抗疫先进单位”。《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优质在线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控规模 强监管 提质量 创特色—江南大学多举措提升网络教育教学质量》两项案例入选优秀案例库。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典礼,由中教全媒体主编夏巍峰主持。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部长刘力平、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张林、全国高校现代远程协作组常务副秘书长侯建军、中教全媒体主编夏巍峰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的榜样作用和影响力,大会根据行业推选和评委会推荐,共评选出2020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37家;共征集各类案例450余份。经过专家评审会的初审、互审、专家讨论,120余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案例最终入选,并荣获“2020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称号; 2020疫情期间,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在保障“停课不停学”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也为远程与继续教育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近百个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企业、专业媒体、科技公司荣获“2020网络与继续教育抗疫先进单位"称号。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还专门出版了《网络与继续教育行业抗疫专辑》。这对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的发展有着良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对高校和机构开展远程与继续教育具有重要启发和借鉴意义。

IMG_256

颁奖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