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赴西安高校调研少数民族预科生自主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理学院   文图:苏丹;审核:陈周

5月20-2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宝同、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以及学校有关部门等一行5人前往陕西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调研少数民族预科生自主培养工作。

在陕西科技大学的调研中,该校招办、学工处、经管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预科生自主培养理念、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预科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在西安交通大学的调研中,该校教务处、招办、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分别介绍了预科生自主培养的协同管理、递进教学模式等情况。

会上,宾主双方对少数民族预科班自主培养理念和模式、管理办法、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受到了两个高校的热情接待,崔宝同对调研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未来双方可进一步加强交流,为更好完成少数民族预科生自主培养工作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在西安交通大学调研

崔宝同处长发言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