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理学院   文图/侯杰 审核:王珏

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1月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第一支部会址群雕、抗战胜利纪念塔、秦起烈士铜像等,认真学习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观看了《誓言颂》主题教育片。

在观看专题教育片《誓言颂》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了自己的入党宗旨和承诺,坚守初心,不忘使命。

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

宣誓

合影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