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期“教授有约”暨第四期“书记在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理学院   文图:李兆飞,陈美霖;审核:陈周

115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201室,成功举办了“教授有约”“书记在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胡满峰参加,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新学期遇到的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向两位老师请教。

胡满峰围绕专业学习问题进行解惑。他结合实例和数据,指出了目前我院学生在专业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课堂学习与自主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尽快确立符合自身学习情况,端正态度,脚踏实地,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大学四年的时光,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王珏围绕同学们关于入党问题进行了解答。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申请入党;其次要有家国情怀,心系祖国,将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结合起来学好知识,报效祖国此外,她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尤其是新生,教导他们一要学会自立自强,勇于克服困难;二要保持身心健康,学会调节心理,互帮互助三要处世平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她希望同学们永葆青春朝气,收获成功。

此次活动,对指导学生在专业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度,迎接机遇和挑战,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我。

师生交流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