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行政与应数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理学院   文图:严湄,曹磊;审核:陈周

11月6日下午,理学院行政与应数党支部在钱伟长楼20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高洁出席本次活动。参赛队员分别为:应数党支部张景祥、李莉、霍新霞;行政党支部曹磊、李丹、彭青。活动由学生联合党支部马冬梅主持。

本次竞赛总共分为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的流程和各个环节的加扣分项。在个人必答环节,两队势均力敌,打成平手;在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环节,行政党支部略胜一筹。最终,行政党支部在此次知识竞赛中胜出。

行政党支部书记侯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在主题教育活动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实践活动,旨在检验理论学习成果,增强学习效果,从而使大家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竞赛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