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大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理学院   文图:曹磊,方正,过榴晓;审核:陈周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成绩揭晓,江大学子积极参加赛事并获得佳绩,喜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专业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非数学专业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1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其目的是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理学院根据赛事通知安排,面向全校积极组织和动员学生参与赛事,选拔专业教师担任竞赛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和指导。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此次竞赛的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理学院都非常重视学科竞赛,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近年来,理学院逐步完善组织管理机制,打造科研实践平台,强化竞赛顶层设计,成立理学院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指导委员会,共同促进学科竞赛工作体系化、专业化开展,形成了学生全员参与、教师全程指导、学院全方位管理的“三全育人”体制和创新发展机制,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从而有效地促进了学院、教师、学生的发展。


非专业组获奖名单

专业组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