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理学院   文图:李兆飞;审核:陈周

11月29日下午,理学院于钱伟长楼202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三期“教授有约”活动,本次邀请学院信计系丁彦蕊教授参加活动,活动由信计系系主任过榴晓副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丁彦蕊首先简单介绍了关于信计专业考研的基本情况及基本方向,并结合自己的教育研究方向,特别介绍了有关计算机专业方面的知识。她指出,信计专业可以选择的余地是非常充分的,未来发展多样性、前景性好。她强调,大多数有关考研信息都可在所选目标院校的官网上找到,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应该多关注目标院校的相关信息。随后,她对同学们关于数学专业和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后工作单位及薪资做了对比,鼓励大家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和实际情况积极备考。此外,她就同学们关于考研信息搜集、导师选择、保研升学等问题做了详细回答,并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确定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教授有约”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信息和考研目的的认识与了解,使自身许多困惑得到了解答,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发展。

活动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