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理学院   文图/侯杰 审核:侯杰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2019年12月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20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王珏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珏强调,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7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及学院党委“先锋工程”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阐述了2019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各支部的汇报内容丰富,各有特色,特别是结合专业实际抓党建,使党员们在立德树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珏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今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各位支部书记继续发挥“领头燕”作用,将支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珏书记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