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师生期中考试总结座谈会暨第七期“书记在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理学院   文:程聪;图:张雨若;审核:陈周

12月13日下午,在理学院202成功举办了本学期期中考试总结座谈会暨第七期“书记在线”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胡满峰,信计、光科任课教师,辅导员苏丹、李丹及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学生代表发言、教师解答、在线互动。各班学生代表简要评价了所在班级在期中考试中的表现,总结了考试前后学习态度以及学习内容的改变,并提出通过期中考试发现的一些问题,借此机会希望老师能够解答解惑。任课教师就各位同学的总结与问题,从学生个人态度、作业完成情况、时间把控方法、教师与学生的关系等四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看法。

陈周在讲话中指出,老师与学生的关系要更进一步,才能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学生要不断认识自己、提高自己、超越自己。胡满峰对各位出席的老师表示由衷地感谢,并总结出学习要讲究三个维度:认知、行动、情感,并表示在这三者的调控下,大学生的大学生活才会更加圆满。

本次活动不仅让专业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际问题,更让师生在面对面交谈中增进了感情,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任课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陈周副书记讲话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