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张薇老师的“最后一课”:祝福和感谢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理学院   文:曹磊,侯杰;图:胡奕;审核:王珏

12月26日上午9时许,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张薇老师早早来到教室,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和课本,精心地试播着每一张课件;同学们精神饱满,端坐如钟,耐心等候上课。第三节课上课铃声响起,张老师面带微笑开始了讲课,一如既往,她用悦耳的声音细心讲解着例题,不时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好笔记。这是张薇老师35年教师生涯的最后一课。

下课铃声响起,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副院长胡满峰、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朱云、教师代表何跃娟等人走进教室,为张薇老师送上祝福和感谢。陈国庆亲自为张老师献上一束鲜花,祝福她荣休快乐,笑口常开,保重身体。王珏代表全院师生对张老师多年来兢兢业业从事教学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感谢张老师用知识吹拂着学院的芬芳桃李,为学院的教书育人工作付出了青春和汗水,祝福她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理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对教师的培养与关怀,每年隆重举办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老教师荣休仪式及“最后一课”、“第一堂课”纪念仪式,以此感谢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与奉献。

张薇老师讲课中

陈国庆院长送上学院感谢

祝福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