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惠泉美居无锡公司“温暖求学路”公益助学金捐赠签约暨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理学院   文图:李丹;审核:陈周

12月30日下午,惠泉美居无锡公司“温暖求学路”公益助学金捐赠签约暨发放仪式在理学院举行。惠泉美居无锡公司创始人吴彼、公司党支部书记周瑞亚、副总经理许映松、副总经理申斌、卡萨LD事业部副总经理史绪永、卡萨LD大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吴雨林,江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杨志荣老师出席仪式,受赠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丹主持。

仪式上,惠泉美居无锡公司创始人吴彼代表公司讲话。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动情介绍了公司公益资助的历程和公益助学的初心。他表示,公益助学金设立既是公司的一份爱心,也是公司尽心、尽力、尽责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努力学习、长足发展,心怀感恩之情,将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随后,陈国庆和吴彼代表校企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在场嘉宾同学共同见证这一纪念性瞬间,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陈国庆宣读了理学院惠泉美居无锡公司“温暖求学路”公益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公司和学院领导分别为受助学生发放每人2000元的公益助学金。

信计1701的聂佳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向惠泉美居无锡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因受资助而不断努力的故事。同时表示会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社会的培养与关爱。

仪式最后,王珏代表学院讲话,她对惠泉美居无锡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给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的方向:做一名胸怀家国的理院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立志成才,为国家献智慧,为人民作贡献;做一名自强不息的理院学子,成为品行优良的有用人才;做一名懂得感恩的理院学子,将社会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

惠泉美居无锡公司此次设立的“温暖求学路”公益助学金是理学院吸纳的第四个社会资助。助学金体现了对理学院为国家造就优秀人才的积极支持,也体现了社会和高校对人才培养的共同责任。受助同学纷纷表示,今天企业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手上,把社会责任传递到他们肩上,他们一定要坚定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惠泉美居无锡公司创始人吴彼代表公司讲话

双方签约

公司代表和学院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公益助学金

院党委书记王珏总结讲话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