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无锡超睿教育成功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理学院   文图:曹磊;审核:陈周

5月28日下午,无锡超睿教育刘勇校长等一行6人来访理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成功举办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院党委书记王珏,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副院长胡满峰,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仪式。活动由学工办主任王健主持。

陈周对刘勇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此次双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的具体内容,并表示无锡超睿教育在无锡教育领域深实力丰厚,广受好评,希望双方在紧密合作的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无锡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刘勇对学院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结合近些年超睿发展状况,介绍了超睿目前的师资力量、生源规模、发展路径以及疫情期间教育等情况。他表示,江南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完全符合超睿教育发展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并提议能够在学院建立社会奖助学金项目,与学院共同培养更多优秀学子,促进无锡教育发展。

随后,陈周与刘勇就双方关于就业实习基地协定内容进行签约;胡满峰代表学院向无锡超睿进行授牌。

仪式结束后,双方结合无锡当前教育发展状态、线上线下教学情况以及教学资源合理配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希望在共同努力下,有效利用教育资源促进双方发展。

王珏作总结讲话。她对刘勇校长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她指出,双方签约是合作的基础,要在打牢基础上开展深入合作,开展数理学科间教学与运用的定向研讨,把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相关联,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促进学生积极就业,回馈社会;她强调,双方要在相互了解的前提下,相互理解,相互认同,共同努力,强强联合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人才。最后,她希望双方以今天为起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不断交流,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双方交流

王珏书记总结讲话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