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代会讨论通过聘期岗位聘用办法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理学院   文图/侯杰 审核:王珏

2020年6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召开教代会,讨论通过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办法。

本次教代会,应到44名,实到32名,到会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2/3。参加会议的32名代表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工会主席金英花的主持下,代表通过了理学院岗位聘用小组名单。

陈国庆院长作《理学院理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办法》、《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评定办法》说明。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理学院理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办法》、《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评定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王珏最后讲了话。她说,学院的岗位聘用和分档办法,一是从政策的制定到几上几下的讨论,没有对所有的教学、科研、教师工作量等数据进行先期计算,这样有效地保证了政策的公平、公正、科学;也保证了对事不对人、一视同仁。二是几上几下的过程,是逐步达成共识过程,也是求同存异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感觉到,老师们能以大局的观念、理性的思考、负责任的态度来参与讨论这两个重要的《办法》。今天会议的两个办法会及时予以公布,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做好相关的咨询和答疑解惑的工作。

陈国庆院长解读

代表们表决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