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沈苏林、孙萍一行来理学院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理学院   文图/朱忠明 审核:王珏

6月22日上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沈苏林、孙萍一行来理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调研。调研会在理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国庆、副院长胡满峰以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国庆向客人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的现状以及本科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具体举措、教学条件等;胡满峰也向客人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接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也介绍了信息职业学院本科培养的情况,希望得到江南大学理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会议进入了研讨交流环节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办法。

会议讨论结束后,院长领导带领客人们一起参观了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和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调研中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