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理学院   文图/王健 审核/王珏

为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领悟初心使命,6月22日上午,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杰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党委副书记陈周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侯杰结合个人经历,在支部层面做了题为“中国抗疫白皮书告诉我们什么”专题党课。党课从国内目前新冠疫情防控现状,中国在疫情保卫战中的巨大成绩及努力,中国在全球抗击疫情中的大国风范三部分展开,强调正因为始终将“人民”放在首位,始终坚持 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不畏艰险,团结一致,中国才能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情况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陈周详细介绍了自疫情以来理学院学工团队在抗击疫情中的艰辛付出。指出,从年初一开始,全体辅导员就投入工作一线,克服困难,不辞辛苦,为积极有效稳定学生情绪,落实学生管理,实现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支部成员朱忠明分享了身边抗疫英雄王洵的事迹,表示疫情当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最大范围发挥,广大党员服从服务于抗击疫情这个当前最大的大局,主动亮相、主动发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珏为会议总结,指出抗疫尚未完全结束,现阶段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政府的有力领导,人民的全力配合。作为中国人,大难来临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果断行动,医护人员无畏前行,全国人民团结协作,科技攻关坚强有力。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平凡的生活中为中国抗疫战斗的胜利作出贡献。抗疫就是一场大考,全体党员必须义不容辞,必须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听从指挥,勇于斗争,作出共产党人应有的气度和作为!

会议进行中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