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理学院   文:刘朗;图:杨黎霞;审核:王珏

为培养造就一批专业化优秀青年教师队伍,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激励青年教师教学创新,10月21日,由理学院分工会、教师卓越分中心和青年教师协会共同举办了理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胡满峰出席了本次教学比赛。比赛邀请了五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

王珏首先为教学比赛致辞,她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对青年教师站稳讲台的期许,对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的重视。胡满峰宣布教学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老师各展所能,讲课思路严谨、条理清晰,教态自然、教学语言运用得当,多媒体教学运用纯熟,讲课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在参赛老师讲课结束后,每位评委都作了精彩点评,他们从教学理念的渗透、教学内容的安排、师生之间的互动、多媒体课件的合理运用等方面与参赛老师展开了交流。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张建成荣获特等奖,曹建军、胡清元、刘桂林、石青燕、宋娟获得一等奖。

院党委书记王珏致辞

比赛现场

颁奖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