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食品学院   文:邹颖;图:王海鸥、李敏媛、朱伟;审核:向琪

新年伊始,食品学院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回到学校,辞旧迎新,欢乐相聚,共叙往日情。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刘元法、工会主席钟芳、办公室主任代卉等党政班子领导和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新校史馆并在校史馆前合影留恋。校史馆内一张张老照片勾起了老同志们的无限回忆,驻足于老校区的建筑模型前,老同志还能清晰的记得哪栋楼是他们曾经上过课的地方,哪里是他们打过篮球的地方。从青山湾老校区的无锡轻工学院到现在如今快速发展的江南大学,老先生们见证了江南大学的成长。

随后在长广溪宾馆召开了新年茶话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热烈欢迎老先生们回到母校,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可喜可点的辉煌成绩,食品学科排名位居全国第一,国际排名位居第二,学院的科研经费总量首次突破2亿元,获得国家科技成果1项等等……所有成绩的取得和老师的支持关心分不开,再次感谢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关心,欢迎老同志们经常回学院看看。

整个活动简单朴素,却洋溢着食品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情谊。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前辈们的奉献和关心,同时学院将牢记老同志们的期望与嘱托,向着更高的方向努力!

老同志们参观校史馆

合影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