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2名学者荣登2018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食品学院   文:黄方今,审核:范大明

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公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有2名学者在农业和生物科学学科入选,分别为金征宇教授和张慜教授。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进行排名,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有38个学术领域的1899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29个高校或科研机构。

2018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详见:https://www.elsevier.com/zh-cn/authors/most-cited/2018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