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第二届“翼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食品学院   文:苏蓬;图:食品资助中心;审核:张文

1月16日,第二届“翼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食品学院D912报告厅举行。江苏翼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钦云、研发经理李静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油脂及植物蛋白中心教授华欲飞,副教授孔祥珍、陈业明,实验师张彩猛,副研究员李兴飞、辅导员刘鑫及获得奖助的同学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张文致辞。他在致辞中对江苏翼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向获奖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殷军总经理作为食品学院校友,在母校设立奖助学金,不仅仅是在物质上给予同学们帮助,更是在精神上鼓励同学们努力钻研,成为一名优秀的食品人。他希望同学们依托学校以及企业为大家搭建起来的成长平台,去拼搏、去创造、去奔跑,做追梦人,做奋斗者,做实干家。随后,李静茹宣读获奖名单,并由校企双方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冯笑笑发表获奖感言,她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对翼邦公司及殷军学长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和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铭记教导,践行“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立志成为中国食品行业的中坚力量,开拓进取,为食品强国梦而奋斗不息。最后,陈钦云做职业规划分享。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不同时期的职业选择,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的最靓丽的名片。获奖同学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江南食品人,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张文副书记致辞

李婧茹经理宣读获奖名单

陈钦云总监做职业规划分享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出席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