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食品学院   文:徐勇将;图:中检院;审核:向琪

2019年3月11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在北京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教授、副院长孙秀兰教授、钱和教授与徐勇将研究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陆勇教授、食品化妆品检定所所长丁宏教授、曹进博士、宁霄助理研究员与研究生部主任蓝煜教授,以及首批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陆勇首先介绍了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及发展历史,对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悠久的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丰富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研究院高度重视培养基地建设,将竭力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刘元法代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全体师生感谢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对食品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从办学历史、科研学术、基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形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孙秀兰和蓝煜分别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及江南大学-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一些构想。双方就基地运行管理机制、技术骨干培训、学生就业、双方专家作为兼职导师义务与职责、联合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开启了学院对外合作的新篇章,探索深度合作的新路径。学院力争在食品安全、食品营养、食品健康等方面与其他单位加深合作。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与基地研究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