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食品学院   文:凡康;图:食品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审核:张文

2019年3月31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中心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张文,副院长王周平,分团委书记王胤,各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八点,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开幕式正式开始。向琪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食品学院体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食品学院不仅要有一流学科,还要有一流人才和一流的体育精神。她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运动员代表陈嘉仪及裁判员代表罗啸庄严宣誓。暖场项目“青春火车”的进行使赛场充满欢笑。张文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及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共10个田径项目。除此之外,还设有袋鼠跳接力、背夹球竞速、团队跳绳、旋风跑共四个大众项目。运动健儿们活跃在跑道、铅球、跳远、跳高等比赛场地,他们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经过一天的角逐,科二、科三、科四纵队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科一、科七、科九纵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缓解了身心,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新时代食品学子的风采,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选拔优秀的体育健将。

开幕式致辞


运动会比赛现场

春季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