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科技部《科技工作情况》报道我校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食品学院   文:黄方今;审核:范大明

近日,《科技工作情况》在2019年第9期刊发了题为“江南大学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案例报道。

报道肯定了我校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机制的探索和实践,以学校校企合作成果为例逐一介绍了以开展四技服务,建设联合研究实验室或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加强政校企耦合创新的主要做法。报道指出,我校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成绩显著,于学校为科研提供支撑,为科研成果提供转化机遇,于企业提升合作企业竞争力,于个人为科研人员提供成长平台。

据悉,《科技工作情况》是科技部办公厅主办,面向全国科技管理工作条线发布的学习参考资料。该篇报道自2018年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到访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调研时获取素材,后经中心整理成稿交由《科技工作情况》刊发。

报道全文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