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科竞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食品学院   文:黄翠萍;图:姬庆等;审核:张文

4月3日下午,2019年度食品学院学科竞赛推进会在D912报告厅举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兆丰,至善学院副院长徐静,学生工作处创业服务科杨宏华,食品学院教学中心李晓瑄受邀出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推进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主持会议。

会上,发布了《食品学院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南》及《2018年食品学院学科竞赛集锦》。《指南》和《集锦》中详细介绍了各大竞赛信息和获奖情况,让与会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学科竞赛的了解。随后,徐静介绍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新创业年会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是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的重要平台。杨宏华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向与会教师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历年来江南大学在此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李晓瑄介绍了近期重要比赛——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王胤重点介绍了“挑战杯”系列竞赛。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激发教师参与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工作的积极性,学院于近期开展学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并于会议现场举行了食品学院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向琪书记为指导教师洪雁、姜启兴、常明、刘睿杰、李才明、张秋香、胡锦华、陈茂深一一授牌。

最后,经验丰富的学科竞赛指导教师代表李兆丰、姜启兴、杨宏华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科竞赛指导的经验和体会。此次学科竞赛推进会反响极好,与会教师与领导、专家积极交流。

食品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承一流学科反哺一流人才的发展理念,着力培养具备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期待在全院师生的携手努力下,我院学科竞赛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主持会议

嘉宾介绍竞赛项目

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