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主题晒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琳、余文杰;图:侯洁;审核:张文

为提升食品学子的人文素养,传承食品人好读书、读好书的传统,近日,食品学院“鹿鸣书吧”组织的“春风拂面书香来,桃李润雨花自开”主题晒书活动在食品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晒书活动设有借书荐书、知识竞答、寄语未来、拍照留念四个部分。

活动当天,现场场面火爆,学院百余名师生参与借书荐书活动,并为“鹿鸣书吧”建设留下宝贵建议。在知识竞答环节,学院的留学生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当天,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张文、办公室主任代卉等老师也到现场参与了活动。老师们在借阅和推荐好书的同时,也在明信片上写下寄语,希望食品学院的同学们能爱上阅读,享受阅读,收获知识,收获快乐。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生活,也提升了“鹿鸣书吧”的影响力。食品学院“鹿鸣书吧”设立于2014年,汇集了科技、人文等各领域优秀经典著作。“鹿鸣书吧”先后开展图书漂流、阅读推荐等各类活动,帮助同学们在阅读时开阔视野,汲取能量,丰富课余生活,提升人文素养。

晒书活动现场

院党委书记向琪参与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寄语研究生

同学们踊跃参与知识竞答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