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军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食品学院   文:邹颖;图:黄方今;审核:向琪

近日,为期10天的江南大学·军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和解放军某部队共同组织,旨在贯彻落实军事训练大纲要求,提高相关人员专业素质与能力。为保障培训质量,双方精心设计课程,采取了专家授课,实验操作,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对军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有关内容进行培训。学员们感知了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了解了食品生物技术前沿,学习了食品工艺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安全风险分析及应急处理等10多个专题课程,收获了先进的食品质量与安全检验理论知识。同时,本次培训班安排了相应的实验课与实地参观学习环节,让学员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强化学员动手能力,提高学员质量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体现了一流食品学科对我国军用食品后勤保障的主动服务与对接,实现了宏观理论与基础理论、管理方法与检验操作、课本知识与动手实验、课堂教学与参观实习“四结合”,达到了拓展视野、理清思路、催生能力、高效保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军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的能力,有助于提高各地的军用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更好地为我国军用食品的质量保驾护航。

培训班授课现场

企业参观学习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