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拥抱绿色自然,邂逅军嶂古道”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食品学院   文:邹颖;图:朱伟、王海鸥;审核:向琪

5月10日下午,踏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夏风的吹拂,食品学院工会举办了“拥抱绿色自然,邂逅军嶂古道”为主题的徒步活动。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在食品楼前合影,随后乘大巴车前往宝界山森林公园-军嶂山徒步活动起点,此次徒步活动在老师们的阵阵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本次徒步活动共分两段,第一段从宝界山公园至航天疗养院,第二段从航天疗养院至幸福水库,每一段路线都有其独特的风景。老师们沿着山间小道一路向前。或遇山路崎岖,大家互相搀扶,相互照应,温馨的氛围洋溢山间;或遇平坦路段,大家用手机拍摄山间美景,同事之间尽情畅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经过山林,村庄,茶园,竹林,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顺利抵达终点。

本次徒步全程10公里,路线较长,分工会委员多次探访踩点,对徒步路线进行了精心策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保障工作。徒步活动让老师们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感受山间美景,锻炼意志,增进了解。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永不放弃,坚持到底,也充分体现了食品学院的“家文化”以及“敢为人先”的精神!

出发前合影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