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萍;图:黄方今 审核:向琪

为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食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于5月16日上午在食品楼D910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向琪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以巡察整改为主题,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食品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和交流,梳理了巡察整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向琪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推动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并对巡察整改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对学院初步形成的整改举措和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针对巡察反馈联系自身工作、思想实际,积极讨论,主动认领各自分管领域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从思想理论学习、工作谋划、制度建设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方案。

最后,向琪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学院中心工作,聚焦查摆问题,压实整改责任,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标本兼治,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