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杨光宝;图:杨光宝;审核:张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7月1日,食品学院党委在D912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张文出席活动,包括3名教工党员在内的53名新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分团委书记王胤主持。

在雄壮高亢的国际歌中,入党宣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张文宣读新党员名单,并对大家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每位同志坚贞无悔的选择。

接着,大家观看了食品学院党员形象宣传片《二十四》,其取材于学院党员日常的学习工作。他们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多年如一日的坚守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中成就了食品学院“一流”学科发展和“一流”文化积淀。通过微视频形式,以身边党员的鲜活事例,让新党员同志加深对于党员身份的认识。

周杰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喜悦,对党的组织生活充满期待,更是代表新党员表了决心,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实际行动不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随后,向琪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传达了江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她从党代会概况、党委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等方面展开,结合食品学院的历史发展以及一流学科建设,勉励大家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发展相结合,不负青春与时代。向书记对于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大家对当前学校的发展定位和未来发展蓝图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只有持续不断的开展党员教育,才能够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光和热。

向琪书记讲微党课

宣誓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