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南部赛区)”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刘鑫、邹莹莹;审核:张文

2019年6月28–6月29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南部赛区)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3支参赛队伍在南部赛区8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陈广雪、徐志兵、陈旭小组和孙彦文、邹莹莹、陈雪小组获得特等奖;陈晨、冯若男、李姝琦小组获得一等奖。陈广雪小组将代表江南大学晋级全国总决赛。院教学中心李晓瑄老师、常明老师、辅导员刘鑫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打造虚拟仿真“金课”为目的,以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食品工程行业发展的能力为宗旨,通过专业竞赛激发食品专业大学生学习的动力和积极性。

自5月中旬大赛通知下发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广泛发动学生报名,制定了详细可行的选拔和培训计划,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放弃自己的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备赛。我校代表队将于8月底在福建农林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

参赛师生合影一

参赛师生合影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