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访我校食品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黄方今、代卉;审核:王周平、向琪

2019年7月1-3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董同力嘎、副院长陈永福在赵丽芹教授陪同下来访我校食品学院,就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如何做好食品学科建设和专业教育进行了交流。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副院长王周平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刘元法院长首先代表食品学院对董同力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国内食品学科众多高校学院中一支有特色、有实力、有情怀的重要力量,本次到访是增强相互联系、加深彼此了解的重要活动。随后,王周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各方面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学生工程化培养的举措和经验。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两院愿意共同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重点环节建立长期合作联系,共同为做好食品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董同力嘎院长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教学中心、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并与学院多个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