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师生赴上海参加第二届康师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名企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食品学院   文:刘鑫、邹莹莹;图:胡晓丹;审核:张文

2019年7月4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二届“康师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康师傅控股食安中心罗之纲副总,人资长室校企关系苏哲民副总监,食品安全中心茹鑫博士、唐晓阳博士,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校友尚建钢研发员,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食品学院副教授马晓军,辅导员刘鑫、胡晓丹和获奖助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康师傅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江铭主持。

罗之纲首先致欢迎辞,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同时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毕业后加入康师傅。张文在致辞中,对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同时勉励获奖学子:一是胸怀天下做学问,为食品工业强国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二是脚踏实地增才干,秉承“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食品精神,积极进取,拼搏奋斗,充分利用学校企业资源增长自己才能;三是饮水思源知感恩,常怀感恩之心,传承发扬大爱精神。苏哲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设立奖助学金为国家培育更好的人才,共同为食品工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期待校企双方有更进一步的合作。随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和学校老师分别为获得“康师傅食品科学奖、康师傅助学金”的同学颁奖。

颁奖结束之后,举行了江南大学“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素质能力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外,尚建钢校友为参会师生介绍了康师傅集团的概况和康师傅创新研发中心及食品安全中心,并分享了自己工作的体会与经验。

下午,江南大学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走访参观了康师傅味道馆及创新研发中心,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康师傅的企业发展情况和公司文化。

此次上海之行,增进了同学们对康师傅企业文化、管理、科研等方面的了解,为将来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康师傅的友谊,为今后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化与康师傅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在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企业,实现互利双赢。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罗之纲副总致辞

张文副书记在座谈会现场致辞

康师傅校企合作主管苏哲明总监讲话

颁奖现场

张书记向企业授予“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纪念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