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食品学院   文:王胤,图:赵曼曼,审核:张文

9月29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贯新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向琪,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文,院关工委委员李泉林出席会议。

首先娄国栋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等省、市文件精神,他指出,学院要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学院工作体系,通过“党建”带“关建”,充分发挥关工委在协调工作、参与活动中的作用,创新具有“一流学科”特色的关工委工作品牌。他表示,学院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加强老同志先进典型的宣传,充分利用好关工委资源。

郭贯新则重点提到关工委在青年教师培养中的可为之处。他提出,关工委在关心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的同时,更应该关注师德师风,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困惑困难,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经验优势,促进青年教师“得到成长感,找到归属感,提升幸福感”。

向琪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于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指导和建议,感谢关工委的老同志一直以来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她表示,本次研讨给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关工委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方面指导年轻教师,为年轻教师的职业发展传道解惑;将关工委工作与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发挥其在“三全育人”体系中的独特作用;将关工委工作与学科文化紧密结合,通过挖掘老同志、老校友典型事迹、人物轶事、发展故事来凝练、总结、传承食品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学科文化,为学院党建和“一流学科”建设添薪助力。

工作研讨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