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来食品学院调研交流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食品学院   文:朱伟;图:朱伟;审核:向琪

11月4日上午,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食品学院调研交流“三全育人”工作,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党政办主任闫小龙,团委书记王芳官,专职组织员张小平,团委副书记金娟霞、张瑜彬,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副书记张文,副院长谢云飞,党委秘书李萍、团委书记王胤、辅导员张越、朱伟、李琳等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优良传统、师生典型和资源优势。她指出,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打造“三层同心”育人主体圈,丰富“十大育人”路径内涵,形成教学、科研、管理、实践、服务、环境一体化育人工作系统,着力培养食品气质、江南风格、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基础扎实的复合型、创新型食品卓越人才。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对学院育人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食品学院充分发挥学科特色,有效凝聚育人资源,在“三全育人”推进工作中成效显著。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协同育人顶层设计、“双带头人”建设工作、学生国际视野培养、新时代研究生育人难点、思政工作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领导互赠纪念礼品。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浙江大学机械学院的沟通联系,启发了双方“三全育人”的工作思路,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交流现场

双方互赠纪念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