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感恩节“纸笺传情”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食品学院   文:郑为君,胡晓丹;图:姜妍婷;审核:张文

为了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感恩家人、感恩师长、感恩朋友的重要意义,食品学院特别推出感恩节“纸笺传情”活动,为食品学子提供表达爱意和温暖的机会。11月28日,食品学院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将前期收集的同学们自主报名提交的信件统一在邮局寄出。

在感恩节的前两周,食品学院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联动研究生、本科生各班心理委员,组织食品学子进行报名写信活动,并发放信封。同学们的书信由心理委员们在感恩节当天交予食品学院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中心成员将书信代为寄出。本次活动共有37名研本同学积极参与,心理中心共代寄50封信,将感恩之情用传统的方式真情邮递。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笔尖向远方珍爱的人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用最传统的方式书写最质朴的感情。食品学院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希望借此将感恩的内涵传达到每位同学心中,唤醒每个人心底对这个世界的感激,从而更加积极乐观地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将信件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同学们的信件

心理中心成员密封信件

心理中心成员投递信件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