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PRP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食品学院   文:蒋娇娜、刘淦琪、胡晓丹;图:许若琳;审核:张文

为增强本科生科研兴趣,提高本科生实践动手能力,拓宽食品学子科研视野,食品学院开展了“PRP(Participate In Research Programme)项目”,使本科生提前进入实验室,开展一系列研本交流活动,助力本科生规划未来方向。12月4日晚,食品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在食品楼D916举办了2017级“PRP项目”结项答辩会。学院2017级辅导员胡晓丹老师,研究生吕欣欣、史逸飞、曹宗宝、杨树芬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在答辩中,各位选手按随机抽到的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在项目全过程的科研经历、实际收获与感悟,嘉宾评委对每位答辩同学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答辩同学们通过展示自己在文献检索和阅读、实验环节操作等方面的积累,呈现出在PRP项目中的丰富收获。

PRP答辩环节是“PRP项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使参与项目的大三本科生在项目完结阶段得以对自己在长达半年甚至更久的项目中所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知识进行回顾和整理,进而对今后的学业发展起到有效助力。许多参与项目的本科生表示,通过参与PRP项目,自己对做实验和进一步研究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自主实验能力得到有效提高,为日后的科研之路夯实基础。

选手答辩

评委提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